今天跑去參觀動漫展

第一次去呢~

10:30開到下午5點

前三百名觀眾可獲得動漫福袋大放送!

還有精彩展覽與舞台活動與Cosplay

 

帶著我家小朋友

我家小朋友想買飛機模型...他根本不會主組裝..所以真的沒辦法買給他...

後來含淚帶他去外面買東西吃@@

 

看到好多女的...男的幫他們打扮...>////<

還拿著鏡子給女的照

十足的男僕..

 

 

 

 


SPRIL

 

 

然後看到男的手發抖....

在幫女的別胸口的別針防外露...

近看可能真的會小鹿亂撞呢...

 

我看若我女兒唸大學前跑去玩那各..

我可能會從頭跟到尾....

很怕他遇到怪伯伯

唸大學了..

希望自己可以放手...希望!!希望!!呵呵!!!

讓他去看看這世界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