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  

花語:誠實、柔順、悲哀、直接而毫不隱瞞。

  

 

在自己專業的領域玩搞的滾瓜爛熟

玩到自己變成專業

專業到可以推翻教課書的理論

才可以真的完全批判

 

3C產品..變來變去..內建要怎麼變也越來越難

所以只好變到顏色

變不出來的顏色就也只能找專業的了

 

哇..等了10多年..

我先生玩色玩了10多年

領了死薪水領好久了

最近才開始有加薪

很慘

前幾年連寫各東西

投各美國期刊也被公司某高層說是別人寫的

然後加薪加別人..

然後知道這件事的人紛紛的離職...

為什麼離職..因為呆在這間公司哪也什麼前途可言

連路都給你斷掉

 

最近又有更瞎的事,某各大學教授,跑來跟高層說...我先生要投的論文要給他看過...

去..

你算哪跟蔥..

你要馬自己寫

你做碳管的跑來要掛名..誰要給你掛...

這是我們家將來吃飯的東西

要偷東西就請你去多讀點書

讀多了東西就是你的

不過..新東西您一定是寫不出來的...因為你的論文應該是用抄出來的...

奈米我先生比你還熟..

只是我叫他不要去做.

真的是奈米級

分子那麼小

吸入呼吸道排不排的出去

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還不知道

很怕他身體不好呢

10年前奈米正夯呢..

若去做..奈米化妝品..奈米健康食品口袋應該會滿滿的

可惜連此類的履歷都沒投呢

別怕..他們應該都沒有辦法完全奈米化..

 

只是看到為了課剛又衝了

真是無言呢..

連字都寫錯..

我就是搞不懂

為什麼要讀歷史

我完完全全..不唸歷史的

那些人都掛了..

為什麼要管他幾年出生.何時掛掉...

所以我總是考不好..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倒是很喜歡歷史老師說..他那各老爸老了就像小孩子.......

 

PS:這格子是我抱怨、放畫的場所,其實我現在都在學聰哥(二呆),做自己..最好,不管你要不要來看畫,不管我寫的如何,寫一句話我現在也是敢放的,表明自己的立場,將朋友分別排好,真是不錯。   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朋友可以分,哈哈!!沒有也不錯呢,這樣當哪天我變成大師就不用唸在往日舊情幫人畫畫了。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