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painter的透視.

我就遇到問題~"~

因為我只想偷懶畫個近景

然後發現畫各門應該很簡單

這樣背景也看起來不會空洞

所以先畫各門形

有發現嗎?

a1

 

垂直與水平都透視

哈哈!!這樣就畫好了

  


 

 後來想拉拉看他的透視圖

a3  

 


 

阿.....竟然...被我玩到極限...

a4  

 


 

後來還是跑去ps變形透視完成~"~

a2

 

 

圖中間就畫各古典美人了

呵呵!!

別人看了可能覺得我很懶呢~

這是我第一次畫門呢..

人家我可是畫的很辛苦呢~

 

 

 

 

 

 

 

SPRIL  要記得幫我按歐!!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