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1.1  

 

今天來個別人沒有的小教學,唯一~~~~~

順便附上我過年本來要放的羊年行大運的圖 一直遲遲未放 ^^" 

祝福相互扶持的格友們與朋友親友們 大家羊年行大運

 

 

來說一下

 

常用PAINTER的朋友們不難發現...我們的畫..怎越畫越髒

PHOTOSHOP 怎不會呢???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只是出在這

 

PAINTER裡其實有多一各 髒筆刷模式

A.jpg  

 

如何能不越畫越髒........答案就在這裡

請把他點掉

就大功告成了........哈哈哈哈!!

 

記得剛畫的時候

我去聽大陸的畫師講色彩學

我老公就在旁邊笑^^"

(我家老公號稱色彩學博士,不過沒錢去唸呢!!他連博士論文都想好了,去唸也只要圓一下博士夢)


老公說有些講錯了

我就說你從來也沒講給我聽過..

他說我講了你也聽不懂

好啦好啦!!你比較利害...你什麼都會染...連最難的金屬也會染了..大師大師..我這雕蟲小技難登大雅之談..目前還在學習中

我還是繼續聽...後來聽來聽去...

恩...還是要自己直接畫...直接配色

 

當然就因為是用PAINTER發現我怎麼越畫越髒.而且畫越久越髒...

不想髒..就要關掉 髒筆刷模式

其實我不鼓勵關掉

因為你若要實際畫圖

會有越畫越髒的跡象

而這樣可以鍛鍊你不要畫髒

一筆完成呢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