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畫的-鬱金香    

 

 

拿以前的舊畫從塗了...哈哈!!水拉~~~

 

之前的如下圖

http://spril.pixnet.net/blog/post/32103905-painter---%E9%AC%B1%E9%87%91%E9%A6%99-%28tulipa%29-  

 


 

剛剛畫的很煩....

好多天沒怎麼畫..

好久沒畫海..也忘了海怎麼動..

還好有視頻可以看

 

當初畫天馬行空...看了超多隻馬的...才畫的出來呢...

而且是用1024階的畫板硬畫出來的

超想賺畫板的..靠..畫那麼辛苦還賺不到..連邊都沒.....

最後送一張...特價卷買畫板..

氣到..跟老公拿錢買高階畫板.......

死都不要用呢..

 

現在看起來人物還是有些不自然呢(但是有得名的人物..畫得更差~"~ 唉!!我是無名小足...也沒錢去跟你們學畫呢!!畫的好要讚賞呢!!這是好事呢!!)

不過那白紗目前我還是沒法挑剔

 

spril畫的-天馬行空  

 

 

畫人物也看了超多帥哥美女....

結果..當時有後遺症..

雖然只是一各小動作...不過真的好誇張..

從來沒這樣想過...但眼睛+身體和心理頭的想法完全不同

還好沒認真畫怪物..那我可能會吐呢...

 

畫過的怪物如下圖(這是仿的)..發現它是帥哥的身材呢..身高應該有180以上呢

 

 

spril畫的-只是臨摹畫-怪獸  

 

怪物應該是可以再細刻了..

 

台灣一堆畫畫的都到這各地方學畫了...

因為我其實也很喜歡

不過我沒錢..沒空去呢...小孩會沒人照顧...

spril畫的-只是臨摹畫-戰士  

下次把上張圖畫到好看看吧!!

仿全圖不知能仿到幾%..哈哈完全跟我相反的TONE...

 

囉哩八嗦的因為

今天發現原來不只我有畫的提不起勁的感覺..

不過還好我身邊有人陪我...

還有人指點我..

雖然..有時很討厭..=.=...(我是指我家的牛爸)

雖然只是說..怪怪的..但沒原因.....

不過說怪時...過些時日看...真的是對的...呵呵!!

還是感謝他們呢...

現在都當聖旨...

 

各為皇上皇后...請受老女子一拜...有發現怪怪得地方..請提醒我..感恩呢!!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