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跑去買了36色的水性色鉛筆

剛買來就是我女兒和我兒子兩個人在小桌子上畫畫

今天下午看他們兩各沒有要畫...

我就跑去拿來畫

 

買水性的色鉛筆囉!!  

 

 

 

這草稿不知道何時畫好的..當初看著範本畫的...

後來又買了黑色自來水筆

畫上了黑線..

今天著上顏色後

才加了水.....

不知道對不對呢^^"

(呵呵!!不管了!!)

 

很特別的色鉛筆初體驗...

 

剛剛正準備拿照相機要去拍照..我家的牛說你要做什麼

我說我要去拍照

po部落格..

哈哈!!這樣又一篇紀錄了呢~~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