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青菜..是我家弟弟指定的,本來想畫簡單的,這樣比較好練習上色,

現在畫這各...上色會上到暈倒

所以可能不上了



DSCN3838

 

 

這幾天想要畫和心汎的舊文..

還不敢畫..欠很久了

 

不過怕什麼..怕就不會進步..(自己自我鼓勵!!)

有時畫不出來來這告白一下好像就會畫出來..哈哈!!

來各此時心情小塗鴉!!

 

 

  

 

哈!!我最近悶的發慌!!

自己笑笑!!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時候你們看圖比畫的人還利害呢..都知道哪錯誤..

如果以後看的出來我畫的人物、光線哪有不對勁..也請多多指教囉!!不要客氣喲~~ ^0^~3q~

 

 

 

PS:

剛剛才發現.

這高 興 的注音是 ㄒ一ㄥ 一聲 還是四聲..

這字型的興是一聲呢~"~

原來字型注音也有錯的@@

害我很相信呢

後來在ㄒ一ㄥ旁多劃一撇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