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L-花草系列畫冊-勿忘我  

在德國傳說中

當上帝給所有的花朵命名完成的時候

一朵沒有被命名的小花叫道:"哦~~我的上帝,請不要忘記我(Forget-me-not)!”

於是上帝欣然回答:"這就是你的名字"

勿忘我製成乾花後,顏色長久不褪,很適合夾在書中或作為定情信物,因此得名。

英文名就叫 Forget-me-not 或Don't-forget-me

這花好小一朵,好可愛呢~

剛剛又學到..此花竟然夾在書中不會褪色,真神奇~~

 

昨天無聊去逛沒參加的比賽

看看得獎作品

還好沒參加

我覺得漂亮的都沒得名呢.哈!!

畫的很好的人應該哭笑不得

聽到新聞總統的喪禮也跑去亂

這社會是怎樣了我越來越不懂了~~

 

不管怎樣

我總要為自己設各小目標

套一句 isbryan 文章裡頭的每天一句話~~

Yes i can ~~

100朵花~~等我~~~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