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jpg  

  

六月茉莉~

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讓我來將你摘下

可以摘~~無毒 YA!!! 讚!!讚!!

茉莉花 (英文為Jasmine ,花語:你是我的生命)


茉莉花素潔、濃郁、清芬、久遠,具有忠貞、清純、貞潔、質樸、玲 ​​瓏、迷人的含義。

1,表示忠貞,貞潔。茉莉花在愛情上代表純潔真摯的愛,沒有假的成分,表達堅貞愛情,許多國家將其作為愛情之花,青年人將它作為獻給女友的禮物,向對方表示忠貞的愛情。

2,表示尊敬、尊重.當有貴賓來訪,好客的主人則將茉莉結成花環,掛在客人頸項上,表示尊重與友好,是一種熱情好客的禮節。在婚禮等莊重場合,也是一種很合宜的裝飾花,也經常被使用在新娘捧花上。

 

 

感謝各位参觀與指教!!要記得給讚讚喲!!  

❖❖❖❖❖❖❖❖❖❖❖❖❖❖❖❖❖❖❖❖❖❖❖❖❖❖❖❖❖❖❖

如果喜歡的話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然後加入Spril的粉絲團~

➤ ➤ https://www.facebook.com/Spril.Painter/

也可以買個貼圖支持一下唷~

➤ ➤LINE作品區 https://goo.gl/Ex2vON

❖❖❖❖❖❖❖❖❖❖❖❖❖❖❖❖❖❖❖❖❖❖❖❖❖❖❖❖❖❖❖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