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偷畫了

畫的好爽..

1個月..好久.........=.= 我做不到...

 

 油傘美人  

  

 

2014.02.23


 

 修改後


油傘美人  


 

修改前

油傘美人ss

PS 改圖萬歲


 

拿舊圖的人改改看

當初也覺得她還蠻好看的..

也不知道要改哪....

現在看來

衣服太平...臉型也不太對稱....

所以當時我先生說她怪又說不上來哪怪異

還是要自己發現...

哈!!衣服改天很閒在重刻

現在被禁止1個月畫圖..

我前幾天兩隻腳的指頭腫起來..

以為是座太久..水腫

後來才發現是去公園被蟲咬

今天還沒消..

嚇死人了..幸好只是被蟲咬

 

那天有人還找我畫封面..

草稿給了就不了了知..

還好不了了知

那時我ㄟ遨遊天際之馬到成功還沒完成

背景改了好久..

畫城堡..城堡還細刻不太出來..

還畫了欄杆..欄杆似乎把馬圍住..

本來是要過年放出來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到成功的

後來發現有bravo-corel電繪達人創作賽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呵呵!!應該是不會得名

比了好久..都沒一次得獎..LOGO少畫蜈蚣..我認了..

不過有的真的太瞎了..

 

若想要的話請填單單 到 3/4 為止 (只要是格友或fb上的粉絲皆可以填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l-qtiJWxNSxnKtReLU_olIZWH4_oIoT5k7K_V4Urp4/viewform

若不能用的話..

我超想畫天鵝..還沒畫...^^"

那就請填單的等我2個月....我會補上..

 截止囉!!感恩!!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