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今天女兒拿到5年級學姊送的小卡祝他學業進步

總要送回去~"~

那拿媽媽的畫去洗小張照片當卡片給你送

所以就畫這張了~

 

星期5下午我女兒也畫了一下午的圖

因這禮拜課堂上老師說她畫的很好

要不要參加比賽

(其實幫她報名過3次都沒得過獎,所以就又懶的幫她報名了,而且她最近喜歡跳舞,不再喜歡畫圖了,也沒像之前那樣每天畫了)

當然好~

超級愛塗鴉  

於是就完成上面這幅

我也不清楚是哪個比賽~"~

要畫阿公阿媽還是我的老師..她選擇畫我的老師

她線條都畫的很好

很阿煞力..

有時會覺得是別人代筆畫邊線

不是歐~都是她自己畫的

不過她畫的教室構圖怪怪的

等她自己慢慢體會立體構造

時間到就知道了


 

 

我兒子自從過了3歲生日

曾跟她說

3歲之後不能喝ㄋㄟㄋㄟ~

可是

生日後~~

跟他說他已經3歲了不能喝ㄋㄟㄋㄟ~

他竟然說他4歲可以喝喝ㄋㄟㄋㄟ

=.=||

天那~~~~

有時覺得他超笨

可是這時又好聰明~

 

 2013.09.07

 

終於畫好了

這次嘗試畫緞帶

還有畫了可愛的櫻桃

想畫看看透明的薄紗畫不太出來我想要的感覺

先放棄~~ 

 

娃娃 

 

 

 

 

 

 

 

 

 

 

 

 

 

 

 

 

 

 

 

 

這是參考的娃娃照片

 

未命名 - 1  

 

就是這張照片

娃娃好可愛..

 

 

 

2013.09.08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