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前天再五金行買本練習簿想說她暑假就寫這本

和英文字母練習本就可以了

結果

134761901121896  

今天才再喊手酸..

我才發現....她竟然2天寫完了..

呵呵!!還真認真~希望我兒子也是一樣

最近兩姐弟玩結界師的遊戲

結~~結~~結~~結~~結~~滅~~~~

還有手勢~一開始我用一隻手指頭還跟我說我比錯~~

水媽我也有看

竟然沒他們看的仔細

還被笑~~

最近我家的小牛叫我老媽

我跟他說不要叫我老媽

不然會越叫越老

我年紀一到就越來越不想承認自己的年紀

不過在填家庭聯絡簿時年齡真的很想亂填=.="

記得我女兒的作業也要寫家庭成員的年紀

我竟然叫他寫我家的狗

"可愛"

6歳

(就這樣作業被我含糊帶過,還好事是幼稚園,不知道他的老師會不會頭大~)

哈!!~~突然發現我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