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女兒胖25公斤,兩各月就瘦了20公斤原因想知道嗎?

就是哺育母乳

想減肥的媽媽們加油!!

這樣還比以前還瘦~寶寶又更健康

這是完全不用花錢又瘦身的方法

 

以下是我曾發過的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幸福時光-媽咪溫馨母乳之路】-【水靈媽咪】

       “MY ANGEL DAY” 也就是寶貝降臨那天,我就開始親餵的日子。

於懷孕期間收集一些訊息,得知餵母乳對小孩的益處很大,最大的好處莫過於小寶寶可以經由媽媽產生對病毒的抵抗能力傳給小寶寶,簡言之就是,媽媽和寶寶生病了,媽媽對抗病毒產生的抗體可以讓跟你生同樣病的寶寶快點好。

       這要從說到我第一個寶寶妮妮說起,他大約2歲半的時候,得了大家口中說的腸病毒,開始發燒接著長水泡,尤其是嘴巴長了無數個小水泡,導致很多東西都吃不下去,慶幸那時還在哺育母乳,我故意吃她吃過的東西,接著我嘴巴只有長一個小水泡,隔天就好了,想當然爾已經產生抗體了,不然還不知道我女兒還要燒了又退退了又燒多久。

 

夢幻草     

 

       剛開始寶寶的胃只有一顆彈珠那麼小,喝的又不多,害的很多媽媽總是漲奶的,我也不例外,就只有勤奮的擠出來,但一次不要擠太多,只要不要有漲的感覺就好,剛開始如果有破皮的情況,其實可以擦手邊的護唇膏,盡量不要有色素就可以了。還有就是我也曾有過因乳腺炎發燒的情況,因為乳腺塞住,擠也擠不出來,什麼高麗菜敷腫脹處也試過,洗熱水也沒用,反而更糟,後來還是吃卵磷脂才好的,就這樣哺乳了2年半後才開始斷奶。

       當四年後我又生了第二個小寶寶,至今還在哺育母乳,省了不少奶粉錢,不過就是要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奶量才夠,壞處就是我的肚子還沒消腫,不過因為這樣,當妮妮姐姐去學校回來生病有發燒感冒的同時,我家的小牛牛卻沒有發燒只有感冒,呵呵,哺育母乳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生女兒真的胖好多都不太敢拍照,從小姐到胖子心理真的還沒完全準備好,所以都拒拍,不過現在有點後悔,這樣可以跟我女兒說你就是在我的肚子裡長大的。生兒子為什麼只增加20公斤,因為我的葡萄糖耐糖試驗沒過,天那~還要再去喝第二次的糖水加抽血,所以自己有控制飲食,不過還是胖了20公斤,真不知道那些只胖10公斤的到底有沒有吃東西,我怎麼都超餓,好想吃東西,或許這種需求是小孩子發出來的,以前從未發生。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