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圖又修改

蜥蜴修改    

 

 


 

 

好久沒重新構圖

沒畫過蜥蜴

連看都不敢看的我

從未仔細看過

看到蜥蜴的照片真是覺得

好像好複雜@@

不知道畫的出來嗎

1  

 

我ㄤ看了我上面的草圖

直呼你在鬼畫符歐~~


怎麼有女的躺再蜥蜴旁

=.=" 我就是沒畫過蜥蜴

後來畫了

還是放棄@@~

紋路真複雜

來各寫意畫法~~真的放棄~~不然可能要畫很久~~

寫意畫法刷刷就好了

如果有閒在畫看看~

s  

這次做了2個筆刷~~蕨類和蛇皮~

下次要畫什麼才可以增加功力丫~

其實還是覺得怪怪的

功力不足

有沒有毒舌點的可以批評一下~

呵呵~

我很受教ㄡ~~

 

蜥蜴~第一次修改   

 

果然壓縮多次看的出來好壞

我fb的首頁照片被我一直放~

看的人可能會覺得煩@@

 

蜥蜴修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蜥蜴 變色龍 恐龍
    全站熱搜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