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圖 

ffasfs  

 


 

畫的好煩

鐵扇畫的好醜

重畫中

就當練功囉!!!

 

 鐵扇公主

 

將~將~將~將~~~

鐵扇我用手畫的很差

改用別的軟體畫


可能是畫板超小

看畫圖能不能得獎~

讓我換各畫板~~

我又在痴人說夢話~

上次logo得獎的第一和第二竟然是我連看都不看一眼的



哈哈~苦笑~~~~

輸給他們認了

感謝那些投票給我的~謝謝囉!!

鞠躬~鞠躬~再鞠躬~~

 

不過我發現

我第一次畫的人

我是拿路人甲的臉參考~~

畫一畫改一改就有點像孫燕姿~ (=.=)""

 

改一下姿勢~

 投稿用  

看起來還蠻有feel的

服裝看起來還不夠豐富

下次來畫個騎馬的人

最終目的想畫龍

哈~

之前就自己慢慢摸索囉!!!

自己畫的東西太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扇公主 火山
    全站熱搜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