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逛有沒有我可以參加的設計

看到皮包設計

我竟然退避三舍(果然是宅女)

他要繳交樣品這樣要去找材料=.= 我就是不想出門

結果看到逢甲新商場命名與logo設計

哇~剩兩天

當天晚上就把小孩趕去睡覺

自己熬夜完成

因在不完成就剩2天(有小孩在變數蠻多的)

還是提早完成好了

 

洗澡時就在想

逢甲夜市是我最喜歡的夜市

每到下課時間

都不用今天要去哪吃飯

超懷念的

就以這感覺去想~

後來以無想為第一響

【FCM016】- 吾饗

命名說明:
取諧音”五響”敲響逢甲夜市讓全世界都知道。創作理念為以前唸書每到下課都不用想要去哪買吃的,夜市裡應有盡有,所以無想為第一響。

LOGO說明:
以敲鑼的人型設計,藉由人們手牽手讓逢甲夜市越來越多人去,帶領國際光觀人潮。
以五個鑼代表逢甲夜市響亮的名號:
第一響:不用想要去哪買,這裡應有盡有。
第二響:來這可享受平價的美食。
第三響:最新、最IN的服飾、飾品、鞋子這裡都有。
第四響:旁邊就是充滿學術的逢甲大學,學術與商業完美的結合。
第五響:每天都有外來的遊客,加強了台灣夜市文化的宣傳,打響了國際

這樣完成我的logo

 

 

逢甲新商場命名&logo網路票選

 

 

 

我老公說還是他的

"逢甲享宴"

比較好

我就說你也參加

看誰的比較好囉!!

反正你也是逢甲人

就這樣我兩就參加了

連號碼也連續

 

 

【FCM015】- 逢甲享宴

命名說明:
逢甲夜市是個包容許多元素的場所,吃、喝、SHOPPING都可以在這裡達到需求,不只是滿足了食慾同時也滿足了心靈,因此來逢甲就是一個滿足的享受之旅,更像是一個讓心靈與身體豐富的宴會,因此”享宴”可以充分表達逢甲夜市。

LOGO說明:
這個LOGO的盾牌代表了夜市值得信賴的保證,與歷久彌堅。鍋蓋裡面有含著皇冠表示了這裡的東西不論是價格與品質都是頂級的,星星是代表這裡的物品如繁星般眾多。— 在逢甲新商場


  逢甲饗宴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