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學校發了一張寫生比賽的傳單..

拿來看..已經過期了怎發到他的學校

原來是都沒人參加

最後當天也可以報名

還不知道有沒有名次..

不過全家已經得了"抱病獎"

雖然美其名是帶我女兒參加

那個cuxi反正也不會到~po爽的~~

為什麼不會到

請看~~~

我們傳上去的照片都沒那麼大  

我們傳上去的照片都沒有精選作品的大

可見內部的人得獎機會大

其他的人是是陪襯的

沒留下足跡..

又好像白走的...



曾參加過手機包膜比賽

有得到狗練一條(還掛在我女兒的小白身上)

檔也隨著時間的流逝忘了存在哪

病厭厭的我懶的找

 

來張我女兒寫給我們的

好窩心喲~

===========================

她還不好意思的說媽媽給妳

我問什麼?

她回:妳自己看.

===========================

6556  

 

還是看這每天都有好心情

我看fb都最喜歡看小寶寶

都好天真無邪~不過到的我兒子兩歲半...就變了...

很好笑..又好皮...好氣又好笑....

這禮拜表演了一招

可以讓我笑一個月........

(語帶保留我想用畫的=.=)

 

話說我女兒說媽媽我若考0分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

妳考0分是你的事不是我的事

我又不是讀你們學校

結果

 

她那天數學作業10題錯8題

沒看題目答案都亂寫

我就偷笑

她竟然哭哭 =.=

叫我不要笑她

我看他根本沒看題目直接作答..怎會對...

她巴比竟然回我他以前也這樣 =.=

想玩也亂寫=.= 反正都寫完了....

就可以玩.........

我xo#$%^&......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