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太清楚的人物霧化

增加一點朦朧美

人物霧化  

衣服似乎還沒什麼變化..

這次增加圖層改變顏色

還加了頭髮筆刷

本來要畫看看變色龍的

沒時間..

以後再畫

我家的小豬肉(我兒子自稱)還很吵~~~

不太讓我座在電腦前..

 


 

 

 

這次軟體試畫

改成小圖

畫的比較順

上一次練習就常常當機...

不熟又畫的太大張...7000像素大

換算比例是2公尺的壁畫

 

被自己給打敗了

 

2013.03.13 新畫作-戰女  

    

 

戰女-800x600  

 

 

 

 

之前畫的人物臉好臭...



改一下...恩~~

說不上來~~

 

 

短t  

  

 大頭照

 

這次把太清楚的人物霧化

增加一點朦朧美

人物霧化  

衣服似乎還沒什麼變化..

這次增加圖層改變顏色

還加了頭髮筆刷

本來要畫看看變色龍的

沒時間..

以後再畫

我家的小豬肉(我兒子自稱)還很吵~~~

不太讓我座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