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 光 臨 靈 靈 的 繪 畫 紀 錄
圖越來越多了~我都搞不清楚PO文了沒~ 有空留個言吧!!我會順道去拜訪~~

臺灣領海與經濟海域

領海:是指由海岸線往外擴展12海浬(約22.22公里)的範圍,為國家領土的一部分,國家有絕對的主權,他國須申請才能進入。
經濟海域:是指由海岸基線往外擴展200海浬(約370公里)的範圍,通常經濟海域會於其他國重疊,因此會有界線上的糾紛(如:漁、礦產)
※1海浬=1.852公里。

「島」指面積在500平方米(包括500平方米)以上,有植被覆蓋的四面環水的小塊陸地;
「礁」指500平方米以下,沒有植被的岩石,有生物礁石(如 珊瑚礁)、火山礁石、大陸延伸的岩石等。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other/98ezlq.html

介紹太平島(南沙指揮官)影片

 

      太平島,位居南海南沙群島北部中央鄭和群礁西北角,位在南海西側航道的東邊,面積0.51平方公里,是南沙群島中最大的天然島嶼。

      目前由中華民國實際控制,隸屬於高雄市旗津區中興里管轄,與高雄港相距約1,600公里。此外菲律賓、越南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皆主張擁有太平島主權,但均從未進行過實際控制。

      菲律賓政府根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控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申請南海紛爭仲裁,常設仲裁法院於2016年7月12日之菲律賓控告中國案仲裁書當中指出,南沙群島是岩礁而非島。

      事後,中華民國對於該仲裁表示不承認、不接受。

 

 

      一位中國記者手持美國版地圖向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唐納發問說,這份地圖的來源是美國政府,上面把太平島的屬性定義為"島嶼",而不是"礁石",這與南海仲裁案的"裁決"結果不同。我想要知道這個地圖是否代表美國政府立場?國務院副發言人唐納回答的吞吞吐吐、支支吾吾的。

( 如下影片 )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108新課綱】二氧化碳是血漿運送還是紅血球運送?

一開始讀課本是寫血漿運送~(課本寫→血漿是運送養分、廢物、激素)

後來女兒考卷上

出了一題目題目如下題:

有點像但只問二氧化碳由誰運送?

女兒答錯(她回答的答案是二氧化碳是血漿運送,同課本答案)

血液放進離心機離心


後來去查

後來去查

後來去查

好多地方都寫二氧化碳CO2大多數是紅血球運送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過敏、異位性皮膚炎 傻傻分不清  

我女兒也有過敏...

從幼稚園開始吧!

所以之後都沒給她做過家事

常常復發

把家裡所有的棉被都拿去曬太陽..

所有會引發過敏的東西都叫他忌口(似乎沒用=.=")

有時嚴重時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O RE ME 歌詞下載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Doe」是「鹿」,一隻小母鹿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Ray」是一束金色陽光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Me」是「我」的自稱 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 「Far」是很遠很遠的長路 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 「Sew」是針穿過細線縫衣服 La, a note to follow Sew   「La」是「Sew」的下一個音 Tea, a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 「Tea」是果醬麵包配茶喝 That will bring us back to Do -oh-oh-oh 這樣我們又回到「Doe」-哦哦哦

 
真善美 DO RE ME 歌詞 (學習用)
女兒國小唱過...
現在國中又要唱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