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 光 臨 靈 靈 的 繪 畫 紀 錄
圖越來越多了~我都搞不清楚PO文了沒~ 有空留個言吧!!我會順道去拜訪~~

 完成圖又修改

蜥蜴修改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條款

 

凡是同意MIB方案條款的痞客邦會員都必須遵守以下政策,請您花點時間仔細閱讀,若您違反這些政策,痞客邦有權將您的MIB方案帳戶停權,帳戶被停權之後,一旦確定無法復權,您就無法再加入MIB方案,您有責任隨時留意並遵守此處公佈的最新政策。

痞客邦會員(以下簡稱申請人)申請加入「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MIB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以下簡稱本方案)必須同意及遵守以下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

  1. 凡是擁有痞客邦帳號的申請人就具有本方案之申請資格,申請人須年滿年滿二十歲,若未滿二十歲,應於申請人之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方案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方案的服務。當參加本方案的申請人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方案時,本公司將視為未滿二十歲的申請人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方案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29 Wed 2013 22:14
  • 落日

1680x1050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玩圖案筆刷
很快就畫好囉!!

!!花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