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 光 臨 靈 靈 的 繪 畫 紀 錄
圖越來越多了~我都搞不清楚PO文了沒~ 有空留個言吧!!我會順道去拜訪~~

元素週期表下載

元素週期表下載( ↑ 舊 )

(僅供學生無任何利益關係使用)

PDF 下載網址( ↓ 新 ):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金元寶兔兔-新年快樂 桌布 LINE,LINE貼圖,LINE原創貼圖,RABBIT,BUNNY,吃貨兔,愛吃兔,麻糬兔,KITTY,金元寶兔兔,水原羽紗,水母妹,水母弟,豆腐哥,LINE個人貼圖,貼圖,免費通話,免費傳訊,sticker,linestickers,原創貼圖,個人原創貼圖,動態貼圖,SPRIL,兔兔,長輩圖,長輩,早安,午安,晚安,吃貨,cat,晴天,愛嗆人,白爛貓,上班,喵喵,潑潑猴與嬌嬌兔,小圓帽,大字貼,ㄇㄚˊ幾兔,好想兔,小朋友有事嗎,日常篇,貓貓蟲,超白爛,熱力四射,賀新年,啾啾妹,甜蜜蜜,吐槽,黑貓,北歐風,小沙彌,臭跩貓,晴天P莉, ,懶散兔,可愛女孩,加油,一起加油,堅持下去,衝吧,狂賀,讚,翻桌,人生好難,全力以赴,我會努力的,看,熱,什麼鬼天氣,吐舌頭,羨慕,好愛,噗,世界杯足球赛, 2018,2019,2020,林書豪,明星,網紅,藝人,林志玲,大立光,連戰,高宇蓁,具惠善,隱私權,梅毒,妙禪,總統,世界杯,足球赛, 手機桌布,免費下載,桌布下載, Creators,emoji,クリエイターズ絵文字,이모티콘,ใหม่,Emotikon,Emojis,喜怒哀樂,哭哭,吃驚,白爛,白眼,無言,傻眼,愛慕,驚訝,表情貼  

金元寶兔兔-新年桌布來囉!!😘😘😘

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2019 HAPPY NEW YEAR!!

🐷 豬年行大運~~

☘️作品欣賞: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3301540/zh-Hant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 X )

#香港原本就是大陸的只是交還給大陸而已 ( O )

1842年,中國近代史上第一個不平等條約──南京條約,割讓香港。 

1984年9月,中英發表聯合聲明,確認香港九七回歸。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中國,正式結束百餘年來的英國殖民統治。

      想知道為什麼請查"香港回歸"

      香港回歸,又稱為香港主權移交,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大不列顛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透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政府關於香港問題的聯合聲明》作出承諾,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於1997年7月1日對香港(包括香港島、九龍和新界)恢復行使主權,聯合王國政府於同日將香港交還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事件。

      1997年7月1日0時0分,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結束近153年的英治時期,並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落實「一國兩制」、「高度自治」、「港人治港」,以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為政府首長。大部分華裔香港永久居民不論意願自動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可申領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每年7月1日公眾假期名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南京條約》原件之一由英國政府保存;另一份正本由中華民國外交部寄存於臺北外雙溪國立故宮博物院(天哪~!國民黨到底帶多少東西來台灣~~)。

      PS. 有人說:香港應該在1997歸還給emperor of ching... 叫做大清帝國,跟1949年建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任何關係啊。這邏輯怪怪的,就像你家的房子你沒繼承權,不是很怪嗎??

 

 

南京條約保存處-中華民國國立故宮博物院(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 X ))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金元寶兔兔-加油!!!!震撼人心!!!!人生好難!

 

我自己反對同婚合法化的理由

      最主要原因:我們的法律是為了讓我們的後代子孫用的。(請少數尊重多數)

      再者:有人說:「我同意同性婚姻立法,但我不贊成我兒子女兒是同性戀。」這完完全全是假聖人的說法。

      我家是不會發生,但是弱勢家庭在沒有正確的觀念下引導下,是否會發生?? 答案應該是肯定會發生,因為法律改了,學校課本也會改,小孩的觀念也會改,不能因為我同意同性婚姻立法,但我不贊成我兒子女兒是同性戀,這種自掃門前雪的觀念是最要不得的,你要馬大大方方的贊成,我也尊重你,你不喜歡你的小孩做,也不要教壞別人家的小孩。

紛紛擾擾~擾擾紛紛~還是需要表達一下反對的理由!!

你知道的~~當上媽才知道當媽累~~~與其擔心~~還是事先預防比較保險!!發現最近變得好囉嗦!!不過小孩要考試了,女兒說老師的壓力比較大...=.=",我的功用就只是出東西改東西~~最近自嘲是女兒的書僮

文章標籤

SPRIL(靈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